【飞冉】我家来了个吸血鬼?[上]

活动:百日飞冉

天数:第二天

作者:啊厉厉厉厉厉

果然我啰嗦到不行啊……本来想一发结束的东西终究还是墨迹了两篇

不出意外周四更下[flag立好]

吸血鬼飞X人类冉

本来想写一个特别欢脱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写成个四不像?

真的特别OOC

OOC

OOC

小奇我求你别写评,真的求你哈哈哈我好尬

爱你们……尤其是爱能看完没觉得我脑壳有泡的你们。

晚安

AU

OOC预警

毕冉醒来的时候摸着自己脖子上隐隐作痛的地方头脑还是不太清醒。

昨天晚上他参加完battle比赛和朋友们喝了好多的酒,回家的时候脚步都是飘的。

好像……?

一段模糊的记忆闪现在他脑海里。

冰凉湿润的舌头顺着耳朵舔到喉结,在嘴唇毫不留情的咬了一口,自己吃痛的张开嘴却被迫勾住舌头和另一片舌头缠绵。一道道濡湿的痕迹在身上出现。

喘息,扭动。

最后的记忆停留在颈部的刺痛和一双血红的眼。

靠,春梦么,太埋汰了。毕冉又摸了摸脖子上的皮肤,和之前一样,并没有添加什么伤口,他甩了甩脑袋,昨天晚上喝太多了吧,还是……和男人的梦?

 

拖着迷糊的脑袋走到厨房想给自己找点什么东西填填肚子,宿醉再不吃早饭,迟早完蛋。

“咣!”一声清脆的磁盘子接触地面的声音。

家里别是进贼了吧。毕冉揉了揉眉心,随手拿起桌子上的镇纸护身打算推开厨房的门。

还没握住门把手门却自己开了,一张灿烂的脸出现在毕冉面前。

真的是只有灿烂的脸,被黑色斗篷包围的男人手里端着一个盘子,里面是……烤猪肝和烤面包片。

“补血是不是要吃猪肝啊,我不敢碰火,就只能拿烤箱了,等会儿我收拾,你好好歇着!”傻脸的主人如是说。

“你……是谁?”毕冉握紧了手中的镇纸,“怎么会出现在我家,你怎么进来的。”

丁飞的脸一瞬间的僵硬,一脸不敢相信道:“靠!昨天明明是你带我回家的,还让我照顾你,让我和你住在一起。”手里的面包托盘“啪”的砸到操作台上,“你想不认账?”

“dawn!是真的?”昨天晚上的香艳梦境又重现在毕冉脑海,他忍不住骂了出来。

“我……好久没吃饭了,”丁飞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了,“你还好吧?昨天我稍微…没有控制住,你的血太好喝了。”

“喝血?”

“我是高贵的血族,”丁飞呲了呲犬齿:“你好,昨天没有正式的自我介绍,我叫丁飞,谢谢你你让我住在你家。”

“吸血鬼?”

“我说你们是不是什么垃圾电影看多了,我们没人会叫自己吸血鬼的好不好,我们是血族,高贵的血族!”

“吸血鬼不是只有西方才有的吗?东方的是僵尸吧……”

“我的天啊,”丁飞的表情有些崩溃,“收起你们那些无知的想法好不好,这也能有地域炮啊,僵尸和我们可不是一个东西,我们更高贵更酷好吗!”

丁飞的眼睛似乎又变成了血红色,毕冉看着他的眼睛,瞳孔周围似乎在转动,像是被吸进了他的眼里。

毕冉失了神,嘴里不知道怎么样就答应了让他住进来。

看着被打理的井井有条的房间,毕冉不得不说他对这结果有些心动。

丁飞也不是没有工作,他虽然白天不能出门,但是在某宝上经营了一家网店,专卖黑怕服饰,销量很好。

就当找了个不太正常的合租吧,这舍友很酷啊,谁会有一个吸血鬼来当舍友。

于是心大的毕冉开始理所应当的享受丁飞的照顾,偶尔献血也没什么嘛,对身体好,而且可以去医院找王昊拿血袋,毕冉对自己说。

夏天,他就更腻在丁飞身上了,两个人的工作都是可以在家里完成的,毕冉直接缩进丁飞的怀里画设计图纸,冰冰的身体省了空调的电费,听着他讲在古堡里的生活,灵感如风一样灌进脑子里。

在一起也在的水到渠成。

丁飞本身就不在意男男和男女的差别,也从不掩饰自己对于毕冉的欲望,每次吸血都得让他们两个好好的舒服一把。

可毕冉当了二十多年的直男,突然要被掰弯了十分的惶恐,当了好长时间的鸵鸟,丁飞帮他的时候他也享受,事后却绝口不提。

后来上班的时候王昊随口一提的自己男朋友把他一下子点醒了,一群大老爷们有什么可磨叽的,两个人终于还是没羞没臊的在一起了。

毕冉喜欢参加battle,一个设计师偏偏喜欢这种充斥着荷尔蒙的活动,一开始他一个人去,后来他就带上了丁飞。

在压抑的场子里,他要么在台上肆意的吼着,要么就在台下被丁飞抱住,在一个个爆点中交换唾液,吻的难舍难分,“真像吸血鬼。”毕冉想,“他要是不吸血多好。”

事情还是发生了。

平时在battle刻意不说脏话的毕冉,在那天不知道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封印,用快嘴把对手骂了个狗血淋头,对方的反击的也结结巴巴的,毕冉理所应当的赢了最后的胜利,拿着奖金牵着丁飞的手走回家去。

“哟,俩兔儿爷。”路灯昏暗下,今天被骂的结巴的rapper痞子似的靠在墙上。

“今儿听厉害啊,你这到我这儿就转性了骂人了?”小痞子一脚蹬开面前的纸箱子,“是不是吃鸡巴吃多了嘴都脏了啊。”

“滚。丁飞单手拦住毕冉,“别给我这儿整这放屁的事,freestyle输了下回赢回来,在这儿哔哔个什么。”

“你他妈牛逼啊,看你马子被人骂不高兴啊,”小痞子呸掉嘴里的烟头:“信不信老子连你都干。”

毕冉皱了皱眉头拉住丁飞示意他不要冲动,但是丁飞的手攥的越来越紧。

垃圾。

渣滓。

弱小的废物。

没脑子的蠢货。

我护着的人你都敢随意骂。

闭上的眼睛睁开,一片血红。

他闪电一样的冲过去。

躲在暗处的帮手和明处的痞子的尖叫声。

毕冉楞楞的看着这个相处很久的男人。

丁飞也回头,血色逐渐退去。

“姥爷……我……”丁飞看着毕冉的表情想冲回去拉住他。

我不是故意的,你……不要怕。

“叫我毕冉。”毕冉的表情怔怔的,仿佛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事情,“他们……还活着吧。”

你,没做不可挽回的事情吧。

不可挽回,就真的不能挽回了。

毕冉看着丁飞别开头的脸,眼睛渐渐红了。

他们都……死了。

刚刚还鲜活着的跳动着的心脏,停了吗。

都没了。

“我们在你眼里……就是这样的蝼蚁的存在吗。”

“你不是……”

“我和他们没区别的,丁飞。”

“我也是你的食物,是你可以随意抹去的,对吧。”

“我说了,你不是。”

“我是的……我和他们没区别的。”

“你不是!”丁飞大步走回毕冉身边拉住他的手握在胸前,“你……别怕我。”

毕冉眼前浮起了一层水雾,低下头,“我不怕你,我怎么会怕你呢。”

丁飞一把把毕冉抱进怀里,“我不在乎他们。”他声音低到只有气音:“你不怕就好,我……”

“你别说了。”毕冉的声音莫名的冷静,冷静到让丁飞心慌。

“我们……还是先分开一段吧。”毕冉低着头推开丁飞,明明冰凉的身体离开了自己却又打了个冷战。

“我……想缓一缓。”

“有什么好缓的!他们是……”

“不管他们是什么,丁飞,”毕冉神色冷的可怕,“他们是我的同类。”

“他们没做伤天害理的事情。”

“我们本就不应该在一起。”

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。”丁飞还想再拉住毕冉的手,却被直接甩开。

“我知道,”毕冉揉了揉被握疼的手腕,“明天我去公司,你先搬走吧。”

“毕冉!”

毕冉不住的往后退,抬头看了一眼丁飞,眼睛红的可怕,但还是转了身。

你是不是想害死我!

为什么?这是鸭血啊你应该可以吃的。

你没闻到这么浓的大蒜味吗!

哈哈哈。

他从来就不能融入我的生活,就算再喜欢又能怎样呢。

毕冉终究还是忍不住,一滴眼泪砸在手上。

毕竟不是一路人啊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句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