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飞冉]双十一

梗来自微博

嫉妒使我面目全非非非非非非非

今天也是丧气girl本人

短小的小甜饼

“都准备好了吗”下面附上了一张自拍。——红花会_丁飞

微博的特别关注给毕冉及时的推送了这条消息。

微博下面的评论以眼见的速度疯狂增加。

你家今天打几折!——给你打骨折,姥爷心里想。

今天晚上不回家!——他就老老实实在家躺着发微博呢。

你的钱我随便花!——想的可真美,我都不敢说这话,下回看到你在我评论里说话我就给你拉黑。

姥爷一边刷新评论一边在心里碎碎念。

妹神不去陪嫂子还在这儿和丁飞扯?毕冉酸酸的看着屏幕,反正他不会回复你。

马上双十一了,他们这些人就不能都有一点朋友圈即将被轰炸的危机感?

刷新着看到了丁飞的评论:选两个人清空购物车。

都记得双十一给粉丝清空购物车,不记得给潇洒买狗粮,还喂他吃硬烧饼,毕冉心疼了一下潇洒,接着刷评论。

我购物车有你!

姥爷一下子坐起来了,看着这条评论的转发量越来越高,神差鬼使的,他也在微博底下评论了一句:我购物车里有潇洒和狗粮

点击发送。

发完毕冉感觉全身都不自在起来,怎么这么麻呢,毕冉嘬着牙花找到自己的评论,在还没有几个人发现的时候点了删除。

脑子都坏掉了吧我这是,他自嘲的想了想。

游戏结束,大家早点睡。

丁飞的一条新评论被刷出来了,同时还有一个被点赞的小学生。

小学生们在评论里滋儿哇乱叫,明明是抽两个!怎么就点了一个人!

切,谁知道这老逼心里怎么想的。

毕冉在心里盘算着自己的购物车,打开淘宝真的加了几袋狗粮,明天去丁飞那里吧,毕冉私心的给自己找了个借口,去看看潇洒。

“咣咣咣!”

“毕姥爷给我开个门!”丁飞在门口砸。

姥爷一脸懵逼的打开了门,丁飞穿着黑色的大衣,抱着潇洒站在门口,手里拎着两袋狗粮。

“来,我给你清空购物车还给你送货上门。”看着毕冉接过手里的狗粮袋子,丁飞耳朵有点红。

“那个,潇洒也给你了,潇洒的主人麻烦你也一起签收一下好吗。”

“你是不是用了超级星饭团?”毕冉没回答他。

“啊?”丁飞傻眼了。

“这些东西我签收了,但是潇洒得让潇洒的主人照顾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“不许给潇洒吃硬烧饼了。”

“这你得看着我,要不可以不一定。”

“废话,我不看着你你还想找谁看你。”

丁飞傻乎乎的笑,清空一个购物车能追到姥爷,简直太值了,还有————超级星饭团真好用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2 )

© 一个句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